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March 12, 2010

小小白兔的经文

“我不要去学校,我不要Teacher Ch'ng。。。 我不要去学校,我不要Teacher Ch'ng。。。 呜呜呜。。。”

这几天,我每晚到早上都会听到小小白兔一直的在念着这句经文。。。
好可怜的小小白兔。。。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到我的小小白兔畏惧上学呢??

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到了学校牵着小小白兔入课室,她的班导师依然放假着,由一位印度老师来代课。我看见Teacher Lim在安慰着一位小女生。。。似乎也是跟小小白兔同样的问题。。。

我向Teacher Lim说小小白兔很畏惧Teacher Ch'ng,然后请Teacher Lim做个Spot Check。是Spot Check,所以事先是不可以找Teacher Ch'ng谈的。。。

到底Spot Check到怎样了?
到底Teacher Ch'ng做了什么事而导致到小学生这样的畏惧呢?

以前小小白兔曾经演给我看说Teacher Ch'ng是这样这样地骂她和把她的书本丢进垃圾桶。。。我当时是半信半疑,到学校问问Teacher Ch'ng,可是Teacher Ch'ng说她没有这样做过,是小小白兔讲骗话。之后我也不了了之。

现在回想起了,似乎是真的。要不然这么小小一个还没四岁的小小白兔会搬演出来给我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