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30, 2010

28032010 清明节

人家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易断魂”。
可是今年的清明节却是酷热得差点中暑了。

我们起点出发,有点塞车。
到达祖父的坟墓时已经是八点多了。
八点多的早晨却是比去年的八点多来得热两度摄氏。
赶快拜拜完毕又赶到另一个山拜拜我的祖母和爸爸。

到达了那边,我的头都要崩裂了,痛得要命啊!
草草的拜拜完毕我的祖母,又要下山去拜拜爸爸。

因为今年太酷热了,爸爸坟墓那边没有淹水,我们不必费时在处理水患。
在扫墓当中,突然间有一只螳螂在旁边,吓了我一跳。
妈妈就说,螳螂的代表字是“1986”,也刚好是爸爸过身的年份,可能是爸爸来的。。。哈哈
我很怕螳螂的,我就啐啐念说“如果是爸爸的话,就跳上坟牌上。”,而我哥哥就说“如果是爸爸的话,就跳上番茄身上。”
语毕,螳螂就直接跳上我的身体,吓得我挂挂大叫。。。

之后我在倒茶时,螳螂又跳下妨碍我工作,我又啐啐念说“爸爸,请你跳上坟牌上等,现在我要倒茶,多一下子就拜拜了,你就在上面等吧!”

语毕,螳螂又跳上去了。。。

是巧合吗?
不过我们都当着螳螂是爸爸的化身了。

我们快快拜拜完毕,然后就去吃饭。

我真的中暑了!头痛得要命,吃饭也没胃口没味道的,而且胃又进风了。。。好辛苦!

回到妈妈家里,吞了两颗的Pandadol,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冲好凉就直接倒在床上睡到傍晚,小白兔来叫我醒我才起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