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March 9, 2010

2010虎年的元宵节

早上,已经察觉到小猪已有一点点的发烧。。。但并不是很明显,而小小白兔依然旧惯,还没怎么起色的。我们依然照常我们的计划---到Serdang的财神爷庙去拜财神爷。

两辆车出发,不一会儿就到了。

那天很热,热得每个人的脸蛋都是红红的。拜拜完之后,家人就买了冰淇淋在那边吃。。。同时也为我的两个小瓜吃。但是我是有提醒他们说两个小瓜生病,不可以吃。但他们说吃点点而已,不用紧的。。。我也没办法,随他们去吧!

要回之前,我就到楼下的Laksa挡吃Laksa才回家。

回家途中,突然间想到小小白兔早上的时候要求我带她到Mengkuang水坝走走。结果我们就没马上回家,途中都去Mengkuang水坝。

去了水坝也不开心,因为我不懂那个树上一串一粒粒的果实是什么来的,结果我就摘了一串给小小白兔,还说等下去喂鱼。

哪知??我老公看到了,二话不说就发起脾气来向小小白兔的手上抢去那一串不知名的果实,然后丢进水沟里。在那一幕,小小白兔气得哭了,而我吓了一跳。我老公把果实丢了就不理人了。放着小小白兔号啕大哭的让我来收拾。我很气!!每次都是这样而让我来收拾手尾,我心里觉得很不公平。

在另外一头,我老公那边又发脾气为什么我不带小小白兔走。我没办法搞定小小白兔,但他不明白刚才他的举动已经是劣上加劣了。我告诉了他,他又不高兴又发我脾气。。。结果他还是暂时屈服向小小白兔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自从嫁了给他,他做错事情,从来没向我说过一句“对不起”。。。他只是大男人主义的一意孤行认为所有事情都是他对的。。。算了!

4 comments:

kinjiworld said...

serdang的财神爷庙是在那里哦?
住了那么多年。。。我也不动列。。。==“

LoveLyCutieBB said...

actually 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好像是在炒粥的对面罢了。

kinjiworld said...

炒粥??
可以再具体一点吗??

是mines wonderland 那一代吗??

不好意思, 我有点好奇。。。

LoveLyCutieBB said...

不好意思哦~真的不懂那个地方~
只知道有看见Serdang最出名的炒粥店而以哦~
财神爷庙就在炒粥店的对面咯~
由于是第一次到那个地方,不是很懂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