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的那个吹泡泡的玩具呢?

那天,当我正在玩电脑游戏是,同时小小白兔正在玩她的玩具。

她拿起了一个玩具,然后问我。。。

小小白兔:“妈咪妈咪,我的那个吹泡泡的玩具呢?”

妈咪:“嗯。。。丢掉了。”

小小白兔:“丢掉了?谁丢掉的?”

妈咪:“那天你丢掉的。”

小小白兔:“我丢掉的meh?”

妈咪:“是的。那天你自己丢进垃圾桶的。”

小小白兔:“是吗?我丢进了哪个垃圾桶?”

妈咪:“厨房的那个垃圾桶。”

。。。。

小小白兔:“那我去找找看有没有。”

=_="

妈咪:“当然不会有啦!是那天你自己丢的,妈咪已经把垃圾丢在外面了,垃圾车叔叔已经帮我们拿去垃圾场处理了。再也找不到了。”

小小白兔看起来有点伤感失落,当她还是接受她自己丢掉的玩具的事实。

。。。过了几天,当我路途载她去学校时,遇到了垃圾车。。。

小小白兔:“妈咪妈咪,你看,前面有垃圾车。你可以帮我去跟垃圾车叔叔说我要那个玩具吗?”

/=_=\" 。。。

我听了。。。我无言。。。真的被这个小小白兔气到又好笑又好气,真的是哭笑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