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5022010--小兔又发烧了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五日
最近天气都很酷热,酷热得不得了。。。
熬得我的小小白兔发烧了。。。

下午的时候,突然间电话响起。。。
看看银幕上是谁拨来的。。。
“DragonFly Lim”,我想。。。这次惨了,一定又是坏消息了。。。
没错,老师告诉我小小白兔发高烧了。。。
老师正在为她淋头。。。
以让她的体温下降。。。

放工后,马上飞奔过去在她。。。
她一看到我之后就无奈的大哭。。。
我懂她的心情。。。
就是那种很撒娇很无奈很可怜很无辜很安慰的心情。。。
所以她越靠近我就越哭越大声。。。

带她去看医生。。。
拿了药就赶快回家让她休息了。。。

可是。。。(敬请期待下个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