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看着KLSE发白日梦

今天综合指数跌了13.77点,报1283.02点收市。

昨天读到星洲日报的一则报导说可能我们的综合指数将会跌回1100点。内容我没悦读,我只是看标题而已。。。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应该开始筹资金(又再心痒痒发白日梦了^^)。。。哈哈

有时又会想,不买股才是赚大钱的方法。因为不买就没亏。。。哈哈

股市真的牛熊无常,说来就来,说去就去,要上就上,要跌就跌。。。有待多做功课才能略懂为什么股市的行情走势。

曾经有想过要买软件来在股市赚钱,但这软件的费用很高,第一年的费用是6K还有几块钱的余额,第二年以后的续费是3K。。。

试想想,6K,一个月平均必须在股市净赚500块,又要考虑到我们自己本身也要赚呢?我们的资金呢?虽然卖主介绍人说如果采用这个软件的话,是不玩小股项的了,而是玩期货。。。期货!!我没这个胆量,虽然他们能担保我赚钱,但对于我这个小小小小的投资者来说是没用的啦。。。因为没大资本来玩大风险。也许有一天我会买下这个软件,那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中了Mega Toto。。。哈哈(又发白日梦了^^)

2010年的其中一项自我规则是“斩手不买4D”。虽然有时会心痒痒的,但还是坚持到底。。。维持了二十六天,真的没买到4D,可省下买4D的钱来做另外用途。虽然不多,但最起码我可以从别的地方满足到我自己。

我是说我不买4D而已哦,Mega Toto, Jackpot, 大马彩券也许我会考虑博一博。。。哈哈

** 十赌九输 ** 要记得这句话。

2 comments:

WuZhun said...

yesterday i couldnt tahan, bought again loh...but makan all again...hahahhaha

LoveLyCutieBB said...

so better dun buy 4D lor~~~
today my friends also invite me to share share buy 4D... but i refuse... hahahha i understand i dun have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