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Count Down 2010 at AutoCity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十一点五十九分,依然是我的老公骑着老铁马载我到AutoCity走走。

我们是刚从结婚宴会回来后才出门的,因为两个小瓜在大姑家,他们也是有到AutoCity那边看烟花。

我们的老铁马一到AutoCity,刚泊好老铁马就看到天空发出火光了。原来是刚好到数完毕放烟花了。

AutoCity人潮很多,你挤我拥的。但放完烟花之后,人潮就开始退了。剩下那些年轻一辈的男女们往夜店里走。

走的走的,听见有人叫我"Tomato",转身一看,竟然是很少联络的朋友--Patricia和她的老公。。。哈哈!我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第一个看见的朋友是她了,真没想到。

那天是她的生日,我竟然见到她了后忘了她的生日。回到家后才想到。。。真惭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