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25, 2010

今天的小小白兔反常了

今天放工之后我就到学校去载小小白兔放学,回到家之后,也不知为何小小白兔就一直哭个不停。有时是假装哭的,但有眼泪;有时就又哭又笑,我真的捉不着头脑了。。。

吃饱饭之后,她与妹妹玩了一会儿,突然间又发起脾气来欺负妹妹。。。当然妹妹哭了,我们就围过去哄妹妹。这时小小白兔又好像被点到哭穴,又哭个不停了。。。真伤脑筋!

带她们回家之后,因为我要帮老公打一张的估价表,所以我就开唱歌的戏给她们看。。。小小白兔躺着观赏,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我就抱她进房间睡,可是没多五分钟,她就从房间走了出来。。。

唉。。。小睡了一下子,她的心情又好了起来。小孩子真的是喜怒反常的,要喜就喜,要怒就怒,要哀就哀,要乐就乐。。。真的捉不到她们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