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早睡早起的好处真多

一向来以迟到扫下全场冠军的我,不知道早睡早起不迟到的感觉是那么得开心的。不只早起能做很多东西,还能避免上班迟到而引来不必要的公司纷争,又或者每天提心吊胆不晓得何时老板会给警告信。

大清早起来,我能洗衣(其实是丢进洗衣机里)、准备早餐给自己(不好意思,老公不习惯吃我的早餐的;更不用讲孩子,孩子是喝牛奶当早餐的)、做运动半个小时同时还可以看连戏剧、上网玩Facebook游戏、烧开水、冲凉洗澡。。。还有时间捏一捏我的小小猪猪。带小小白兔去学校时,还可以轻轻松松的抱她几下才离开到公司来上班。

来到公司不但没迟到,还可以看几页的报纸(读就不行了,之前已提到这里的老板不允许)。。。

可是我最闷的就是我每天来到公司都没事情做,因为我只负责一项的工作范围,一个月可能只忙上那么的一天而已。如果同事没叫我帮忙她们一些她们的工作的话,我的脑袋正的要发霉生锈了。还有一个工作范围,其实也不是我真正的工作范围,是这里的老板叫我帮的,那个工作我安排两个月进行一次,也不多,很少而已。。。

天啊!太多工作我唠叨,没有工作我也唠叨。。。我是怎么了??不然就顺其自然,有工就做,月到就拿薪水。。。希望这里的老板不要时常鸡蛋里挑骨头好了,因为我真得没事做,除非她给我很多很多的工作(一定要与我现在的公司有关的),我就不会时常上网博客了,也不会上网读读看看E-News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