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大扫除(二)

今天累极了!打扫了主人房还打扫了客厅。

主人房里头的所有被单被套枕套我都脱出来丢进洗衣机里清洗一遍。就连小床垫我也拿出去刷一刷。

然后我再抹过所有能堆积灰尘和蜘蛛网的地方,连在橱柜里的小小物件我都一一抹过一遍。最吃力的还是我那主人房的地砖,不知道为什么,房间的地砖时常会冒出小小粒的实心泡泡,害我要用一把小刀片来刮起来,而且这些实心泡泡有种油油的感觉的。。。脏死了!

扫了地抹了地,接下来就是打扫客厅了。

我把客厅里所有的椅子和桌子都搬了出去冲凉。椅子桌子都好重,搞到现在腰酸背痛了。。。

客厅里的地上需要扫三遍才能清洁,而且要抹四遍才能去掉那些灰尘。

忙到来都要晚上七点了,很累。

冲完凉之后坐下来折衣服,又觉得客厅里的地上又有小沙粒了。。。为什么呢??才刚刚打扫而已哦!没办法,又从新扫一遍。

其他的地方,明天再继续打扫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