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11, 2010

最近好忙

最近这几天都好忙,上个星期六晚上去我的K妈家吃饭,是我K弟弟结婚前的一晚。他们请了自助餐,可以让我们随意的拿,我拿了好多,吃得好饱。那晚我们在那儿也呆到接近晚上十一点。。。好累,但很开心。

隔天早上,我们又必须到那儿去和K弟媳茶。七早八早就被小小白兔吵醒了,大概是早上八点左右吧?她醒起来我就泡牛奶给她喝,然后带她到客厅里看电视。而我呢!就在电脑室里偷闲一下子。过了一会儿又开始忙这忙那的,准备出门。

我们到了K妈家都要中午十二点了。在那儿吃了午饭,等了好久,新娘和新郎哥才到家里。办完华人仪式之后,都要下午三点了。我的两个小瓜都很累了,所以我们就赶紧回家,晚上再过来喝喜酒。

在车上,小小白兔是有小睡一阵子,而小小猪猪就没有。回到家之后,小小猪猪就爬进她的摇摇内睡了,而小小白兔却不要睡,一直的吵着我,使到我都不能休息一会儿。。。

休息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一下子就下午五点了。我又开始忙这忙那的。忙着准备去喝喜酒。

那晚的五福临门我吃得最多,接下来就是第二道菜肴和第三道菜肴,我吃得饱饱的。从第四道开始我就吃不下了,因为实在太饱了。。。

宴席完毕之后我们又赶紧回家,回到家都要晚上十一点半了。小小白兔已经睡着了,手脚都没为她清理清理一下,我就抱着她进房间睡觉。而小小猪猪就十二点多才睡着呢!真是累坏我了。。。

但很值得,我只有那么一个K弟弟,所以累是值得的。

祝他们新婚快乐,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