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今天有大收获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晴(其实是大热天才对)

今天我拿了无薪假去做好我的东西。

早上我就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我不必再去做检查了,可以TCA Discharged了,我很高兴哦!不必再做麻烦的事情了。

中午,我找我的同事们吃午餐。我们到Juru Ikan Bawal那边吃。我可算是接近一年半没到那边吃了,虽然我的家距离那边很近,可我没时常去那边吃。

之后,我就到银行去关户口及退卡。真的政府推出卡税的条例后,导致到消费者的我们变得很麻烦,也很忧心,担心不知道政府何时会向我们抽卡税。所以说,还是去退卡比较好。

之后我还去了杂货店买了吊衣钩和扫把。然后再去水果店买了木瓜和香蕉。还到超级市场去买HL牛奶。然后就往家里的路线走了。

再回家之前,我就到一间专门买Water Filter的商店买Amway Water Treatment System 2 Carbon Filter,在那边买比较值得,很便宜,便宜过Amway很多。

这样,我今天就收获很多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