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那天

冬至那天的早上,我以往常一样很早就醒了。虽然我那天没去上班,但小小白兔有去上课,所以不能够偷懒睡到太阳高挂。

七早八早一醒起来,还没吃到我最爱的汤圆,就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了。结果一整个早上,拉了三四次的肚子。不过我总觉得很开心,可以把我肚子里的垃圾给泻了出来,而又不用靠药物的。。。赞!也许最近我太有口福了,是也吃不是也吃,什么都吃就是了。可我排泄只不过是正常的排泄一点点罢了,然而多余的却留在我的大小肠里,幸好未能分解成脂肪,要不然。。。我就算哭断肠也于事无补。。。哈哈!

载小小白兔去学校之后,我就到医院去抽血检验。这一次比我想象中的快,平时在政府医院做检查需要等上两个小时才会轮到我的,可今天不一样,只需区区的四十分钟就搞定全部了,还包括抽血。今天帮我抽血的护士不再是那位变态的护士了,今天的是很有经验的,而且很斯文的。帮我抽血时我一点都不觉得痛。现在事后了,也没有瘀伤的痕迹出现。就给她好评好了。哈哈。

回到家,决定搞一搞“退卡浪潮”。。。第一,我拨电给CIMB的客户服务专线,拨了好几通--不通;第二,拨电给CitiBank的客户服务专线,一打就通,可是说了一大堆的废话,就是没有我要的选择,结果我就挂了电话;第三;拨电给AmBank的客户服务专线,也是一打就通,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AmBank信用卡并没有Activate过,竟然AmBank自动帮我Activate!!可恶!!结果还是给我成功的退卡了。剩余的两张,看还是该天才亲自到银行去退了吧!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中午的时候,我带了汤圆便当给我的同事和我的哥哥,让他们尝尝“温馨的味道、有家的甜味”。。。哈哈

回到家后,原本想研究一下网上商店的绰头,可因为觉得很悃,小小猪猪正在睡午觉是我同时也陪她在睡。因为很累,一下子就睡着了,也发了个不知道什么的梦(好像很废话。。。哈哈),醒起来时,全身酸痛。。。

晚上时,还约了老公到附近的购物场所去走走。虽说是要买小小白兔的圣诞礼物,但到了那边,我老公就狂扫了很多的饼干。。。真的不可以常常出门的。人家说,一出门五十零吉一定是不见了的。。。唉!

今天一整天吃了三大碗的汤圆,觉得很赞!汤圆的味道很好,吃起来感觉到很温馨,有家的感觉,也不会觉得腻,总之口感很好就是了。

总算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的冬至那天可算是难忘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