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小小白兔大番薯的小小四岁生日会

跟往年一样,买了个小蛋糕为我的小小白兔庆生。

前两天我到向日葵蛋糕店订了一个Winnie the Pooh Fresh Cream的蛋糕。原本我是订一公斤份量的,之后算一算觉得家人太多了,一公斤应该不够吧。前一天就拨电去换订单,换成一点五公斤的份量。

在当天的时候(即是昨天),我带着小小白兔去领蛋糕,准备付余额。店里的店员小姐也准备向我纳取余额同时,我问了她是不是一点五公斤的,她说不是。我诧异了,我有预先通知换订单;然而他们没换,但只是换价钱,如果没检查的话,那我岂不是被她们骗了??我觉得这家的店员小姐办事能力差透顶了。如果她的老板娘交待她换价钱,而没交待她换份量,那她应该觉得奇怪然后要追根究底吧!!可是她没有,而且还推卸责任。

在当时,她们说得很小声,以为我没听到,她们说:“做错了怎么办??不然就叫她(即是我)现成买个咯!!”如果现成能买得到我要的味道及设计,那我就不必预订了。

没办法,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要接受事实。她们不但没有道歉,还推卸责任,真的是服务差透顶了!!

生日还是照样过。小小白兔很开心,她已懂事了,懂得这是给她的生日蛋糕。

小小白兔
祝你生日快乐!乖乖长大!妈咪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