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续着爱维斯闪星的婚姻话题

很久都没到爱维斯闪星的部落格阅读了,今天心血来潮去了一趟。读到她这一则“婚姻坟墓”觉得很有道理。

分享我的感受吧!

她说得很对,很精彩。结婚真的不是一场浪漫的婚礼后得到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我们女人结婚后需要服侍老公、生仔、必须顺从老辈的、做家务、照顾好孩子等等。。。现今社会,女人还要到外去抛头露面挣钱帮补家计,然后所赚回来的薪水是不可以花在自己身上的,全全都花在给家用、缴水电费、电话费、孩子的教学费、孩子的医药费等等。。。

虽然我不必进厨房,但是过得很压力。放工的时候,不可太迟回家,不然会被人问话。不是问那些毛毛的问题,而是问“你怎么那么迟回家?去了哪里?去那里做什么?跟谁出去?出去做什么?等等。。。”。

然而老公放工迟回家,老婆只是问一句“这么迟的?”。这么一问,将会带来一场可怕的风暴。不可思议!!!

回想起,当年拍拖的时候是多么的甜蜜,要什么得什么,说一句不开心,她就把你哄得团团转了。没有金钱的约束、没有自由空间的约束、没有责任感的约束。。。

现在婚后了,哈哈!!你一句不开心,他就会说“又发神经了”。花多一些钱在补补我们的黄脸上,他就会说“你太浪费钱了!”;然而,他买香烟的钱却是理所当然的,还说是“你们女人不懂得啦!我是在减轻压力!!”;我的电话坏了,诸多借口不买给我,且拖了一年半节才买个平货给我用。那也罢了!!他自己就在四个月内换了两粒电话,而且是贵货。。。他的借口还是同样的一句“你不懂得啦!我在外头工作有用到的!”

一切都是借口与废话!!

女人啊女人!坚强点啊!要有自己的能力赚钱,不要靠那些所谓的“好男人”,是没用的!!

现在我们不为自己打算盘,将来十几年后,别等到人老珠黄了才后悔。因为男人说变就变的,今天的甜言蜜语,将会是明天带进棺材的名句精华--刻在坟墓上!哈哈

还有一点,女人是泼出去的水。爱维斯闪星也有提到的就是“媳妇永远都是别人的小孩”,很赞!!

也许是生活不习惯,我们年轻的有我们的生活,然而老辈的却要我们依他们的生活习惯。。。因为这样,大家都起了冲突。唯有的就是,别住在同一屋檐下,最好住得有点距离,彼此都不干涩彼此的生活,也最好不要给诸多意见。

总而言之,嫁出去的女人就是很压力的,要受老辈的压力、老公的压力、小孩的压力、工作的压力、钱财的压力、社会的压力、身理的压力、还有心灵的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