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June 30, 2009

怡保之旅--生病篇

上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我们浩浩汤汤的乘我哥哥的车去怡保。

路途中都没什么的特别,只是天气太热了。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到达我二姨的店了。

其实,阿姨的店一点都没变,唯有光阴把我们所有人地面孔都变老了。。。

到了晚上晚安的时候,瑄瑄又发烧了。。。我真的很累,但是没办法,还是要好好的照顾她。安抚她之后,我又继续睡觉。没多久,轮到绮绮的时候。绮绮也发烧了。安抚了绮绮之后,瑄瑄有再次的醒来。。。一连两三轮的被她们吵醒,我实在真的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