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很玄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

早一阵子,很多很玄的事情一直都发生在我哥哥身上。

为了求证,就去娘娘(观音娘娘乩童)那儿询问。问出个令人毛孔悚然的答案。

我们问我们的姐姐是否还在阴间,和我们的大哥是否还在阳间。

当时我们是没告诉娘娘是我们的姐姐,我们只是说要问一问这一个小女孩是否还在阴间。当娘娘开始查询阴间时,姐姐告诉娘娘说姐姐是大女儿。而且还重复了好几遍姐姐是大女儿。真的不得不让我相信。还说姐姐时常有回来妈妈家看看我们,但没有伤害我们的。

说到这儿,真得让我回忆起过去几年我居住在妈妈家时晚上所发生的事情呢!

而大哥呢!依然还在阳间,但并不是在星加坡。大海捞针,不懂得他跑到哪儿去了?娘娘说,如果我们有缘的话,还是会相遇,但是,事实上是没有缘了。。。

另外,我们还下名预约查江山。

再隔一个多月,娘娘终于安排到我们去查江山了。

一大清晨,应该说是凌晨四点吧!我们三人行一起到娘娘那儿。到了那儿,感觉上没什么事情发生也很平淡。但娘娘之后告诉我们说,我们到时,有个阴魂先从我们的车下车,然后我们再下车。

当时我听了,“哇”的一声,真的好恐怖,从来没发生过的事竟然让我们遇到了。。。

说回查江山,说到我老公时,过去的事实都相应,未来的还需要更改与加强。说的一切一切都很准。轮到我哥了,也是一样,非常的准确。

查完江山,娘娘还另外安排一个日子让我们理江山。

都没提到我的?哈哈,是因为我的农历岁数还没到三十啊!

在理江山的那一天,我看见天上出现一条很长很像是一条火龙的云儿。我叫哥和老公来看,他们都说很像。别管它是不是龙吧!说回我们。

那天,真的很多人来理江山。娘娘看见我们又说:“那个阴魂坐在那棵树下手扶着下巴看着你的江山微微的笑着。”当时一听到,全身都发冷,毛孔全都悚了起来。。。很玄很玄,很难解释的第三度空间。

看看以下的照片,有缘人看得出又阴魂吗?。。。坦白说,我真的还没看得出。。。就让有缘人看一看吧!祝你们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