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最近令我烦恼的事 -- 瑄瑄

一直以来,我的瑄瑄都是在小城堡上学。去年的时候,还蛮好的,有个很贴心、爱心、细心的老师带着她,瑄瑄到今天还很喜欢她。虽然我的瑄瑄在功课上要比较费神教导,她都能克服。所以我也很放心把瑄瑄交给她照顾。

然而到了今年,换了老师,起初还可以的。但最近我发觉,好像需要费更多的精神去教导瑄瑄的功课了,那也没关系。不过呢!功课不是每天有,有时一天两面功课,但却有时一天十多面功课。起初我是没有起疑心的,但最近发觉,瑄瑄不单有做不完的功课,而且学业知识却没有进步。那怎么可以呢?还有,瑄瑄本来在学校是吃饱了午餐才回家的。有天,我很迟才去载她,她却向我投诉她很饿,我很奇怪的向她说不可讲骗话,但她说她没讲骗话,是真得很饿。那好,我隔天就去问问老师。让我很出乎意料的是,老师竟然跟我说,瑄瑄从二月就开始没有吃午餐,是院长下的命令。我恻然感觉到有所被骗,为什么院长不早点交待我?为什么等到我的女儿投诉了,我去问老师了,才知道真相?当时我是很气,放工回家之后就告诉了我的先生,我商量了之后,决定一定要转校。就决定在六月转去附近的红蜻蜓。虽然是贵了些,但起码红蜻蜓有规定的时间表及营养餐。

每天放工之后,我都会陪着瑄瑄做功课。但每一次我都是气得半条命。要让她做完功课,是要用强迫的方式,不是骂她就是打她。有时我也很心疼,但没办法,要她把功课做完。再这样下去,我懂肯定会伤到我们母女的感情。。。

也许我的方法错了,我需要改进,但我却不懂该怎么做是好。。。真得很恼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