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April 6, 2009

让我发泄发泄一下~!爽啦。。。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很不爽。当然就是因为工作上的纠纷。

已经是尽量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了,但毕竟人的心是血肉制成的加上人体上的神经线太多了,结果我还是感觉到很不开心。

我的经理叫我做东西,当然我没有资格说“不”。所以我也抱着开心的心情去完成她要的任务。当任务还没进行时,我问了她需要写上成本吗?她说不需要,只需要售价就可以了。我还重复的问了她几遍,她还是说不需要。那好,我就按她的指示去做。而且完完全全是她的指示,我只跟了她的指示去完成。

完成了,寄附件给她了。也刚好那天我的肚子不舒服,去看医生拿病假半天。

她看到了附件,就说不明白这不明白那,还问回我为什么没填上成本的。我说我问了她,她说不要的。但她却没承认,她还说哪可以没有成本的,那怎么去给报价呢?当时我听了,我是很火,但还是压抑了下来。还不只这样,今天还跟我说,我做的东西看了很乱,她已经叫别人重做了!!我所做的东西还不是她的指示吗??怎么她现在却说“很乱”??

一个时常说话出尔反尔的分行经理,对我们身为小员工来说是前途已踏上了坟墓之路!!更何况我们不是那种很懂得擦鞋子的小小职员,那我们的前途更是完蛋了!!

当初进来这家公司,跟到一个已故的销售经理,他人很好。跟到公司的大老板,因该也很好,他身边的职员都跟了她很久很久了,相信是很不错。但是我们槟城这边,跟了她。。。如果是她相信的人,他们就会有很好的前途,如果是他不信任的人。。。完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她不信任的人!!

还记得几年前我进了医院,我老公打电话通知他我进了医院。她是不相信,直接去到医院里突击检查。还没关系,一见到我,就问:“嗯~你真的在这里啊?”。。。废话!!我老公都通知你了,我生病进了医院,一定是在医院嘛!不然还会在哪里??

我想我的前途。。。完了!!唯有的就是一天过一天,自我成长,月到拿薪水就好了。有什么任务,就尽量完成就好了。。。

发泄完了。。。爽了~ 可以回家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