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23, 2012

2012 龙年快乐

一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
好久没来到我的部落格鸡婆一下了。。。哈哈

新的一年,龙年,又老一岁了
大番薯,华人岁数已八岁了,洋人岁数六岁又一个月半
小番薯,华人岁数已六岁了,洋人岁数四岁又六天

回顾这几个星期里,我犯了很多失忆症的事情
更甭说回顾2011一整年了。。。

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大番薯的第一天上小学,我尽然忘了给她带底裤去学校
还劳烦了老师去找小番薯要短裤呢!(真丢脸)
到了第四天,大番薯尽然都会像我们以前所犯的错误--忘了带书包回家。。。哈哈
到了前几天的星期五,我又犯了同样第一天的错误
老师拨电话给我时说:“番薯妈咪,你”又”忘了给番薯带底裤啦??”
我听了,真的是啼笑皆非,同事听了也摇头啊! 哈哈

我想我的失忆症也一天一天的越来越严重了。。。

过去的一年里,我转了两份工作

在转去的第一份工作,是做铁的
还没进去的时候,老板与老板娘说什么都行的
可是,却是个空头支票,很失望
进去的第三天,我就与老板娘吵架了
真怀疑她,到底有没有用心去经营她老公的生意的
进到里面,才知道我是第二十三位请来的了
才知道,他们在两年里面Admin的人已跑了二十二位员工。。。
听好好哦,这二十二位员工并不包挂Sale的员工哦。。。
可悲!

直到转来这目前第二份工作
其实也是认识的啦~~哈哈
在这第二份工作上得到的了很大的满足感

同时2011年的三月开始,我圆梦了
我去学钢琴
刚开始时,很闷。。。
直到开始会弹一些简单的歌时,那满足感涌了起来
慢慢的就会用两手弹起一些比较有节奏的歌曲时,更加的满足感
虽然我的进度没那么快,我相信我只要有恒心于毅力,我一定会弹到我所想要的程度的

因为今年比较特别,是2012年
没人知道在这一年里什么时候会有大天灾
只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幸福快乐、平安、健康、事事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