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旅途的感想

我超爱旅行的
不管是哪里,只要是可以去走走的、逛逛的,我都爱

相信每个人对旅行的看法大部分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就是旅游目的地的景点到底美不美?、好玩吗?、到地美食好吃吗?等等的
可是对我来说,旅游目的地的景点是其次
最吸引我的就是,一路上的风景才是最美的

那些绿油油的稻田,由那凉风习习的吹过,绿油油的稻田就变得更加的生动了
稻田上那软绵绵的稻草,像似海浪般的波动着
远远飞来的一群“百鸟”,好似海鸥
稻田旁的一群野牛正在嚼食着青草,看似很美味哦!
这种画面,感觉上只能在图画上才可以看到的,很悠闲,很自由,很放荡,很轻松的感觉
多美好!

一株又一株的大树,很雄伟
它们都在这森林里活了很多年了
高高的竖立着,不怕那大风与大雨的袭击
也不怕那野生动物和野生攀沿植物的攀爬
因为有了它们,大地才显得更加的热闹
也因为这样,山与山之间才会有那柔情丝丝的山水
然而形成了一幅名符其实的山水画
让我起了一种很踏实、很自然、很骄傲的感觉

旅途中,一定会经过一些小城镇又或者是一些大城市
偶尔会牢骚一些
因为堵车嘛!
但坐在车里的我,却有似看电影般
城市生活真的很忙碌,一点到晚都是忙忙忙
除了忙,还是忙
白天工作上学,晚上还得找些课程来进修或兼职
要不然就赶不上人家了
唉。。。

反而搭飞机的旅程却没那么的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