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anuary 3, 2011

03012011 是她的第一天

这篇是该写下小猪上学的第一天。

没错,小猪终于上学咯。
她与姐姐小白兔就读同一所托儿所。

今早,我就扮演着“母鸡”带着“小鸡”和“小猪”去上学。
小鸡(小白兔)以往常一样,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小猪呢!哈哈,一进到学校,我先叫她把鞋鞋放在鞋架上,然后站着乖乖的等我。
我必须带小白兔去放鞋鞋。
我带着小白兔走去时,转身看看小猪有什么变动吗。。。
哈哈,没想到她真的很听话,竟然真的站着乖乖一动也不动的,立正,好像正在唱国歌似的。。。非常滑稽。

接下来就带小猪上楼上班去。
她很乖,很听话,不哭不闹也不扭。
我交待一切东西之后,就向小猪说“再见”。
小猪竟然说:“妈咪拜拜,你去做工啦,等下放学来载我哈~”

就这样她就跟着老师进去了。

放学了,我去载她们,可是,小猪却不想回家。。。=_='''

她不怕生疏,很坚强,也很勇敢。我觉得很骄傲哦 O(∩_∩)O~~

她的第一天就这样过了,也写下她很乖巧的一页与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