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une 22, 2009

阴魂走了。。。

之前有提到说有个男阴魂时常跟随着我的哥哥,如今它走了。

昨天晚上,我们又回到娘娘那儿跟进之前我们所理的江山。我老公的一切都安好,唯有我哥哥的理的并不是很理想,还需要再补过。

随之,我们顺便问一问那个阴魂是否还跟随着我哥哥又或者跟着我们的车子来。娘娘说,阴魂走了,她还说阴魂跟了我们什么也没得到,跟了也没意思,所以走了。

不懂下一次还会不会有别个阴魂在跟随我哥哥呢?真得有点冷!

1 comment:

KC Lu said...

ur bro (uncle) so attractive...= ="
even male or female "gd fren" oso like him
hope he will all the bes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