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Monday, June 22, 2009

好朋友的婚礼

上个星期五晚上,出席我们的好友的婚礼。

在他结婚之前一个月,当他打电话给我说他将要结婚时,我真的不相信,也没人相信,我老公跟他很老友的,也不相信他要结婚了。

在他结婚之前的一个星期,又收到他的来电。我在慎重的问了他一句,是否真的结婚。那时的他还开玩笑的说:“没有啦,应该是取消了。我结婚是骗你的。。。”。哇!这样也行??都不懂他哪句话是真的。过多一会儿在慎重的问了他,他的回答又不一样了,他说:“有啦!有结婚啦!到是你要早点到来帮我招待客人。”

其实那是我真得很模糊,也不懂他是真的结婚还是骗的。那我也不想这么多了,到时才问其他的朋友吧!

之后,结婚的三天前,我另外一个女性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到是可不可以跟她一起去他的婚礼。这个时候,我才真正的相信他结婚了。

他真的结婚了~天下奇闻啊!哈!不过诚心的祝福他“新婚快乐”、“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