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May 24, 2013

2013年5月11日《谢嘉鸿博士教授 * 如何轻松考“A”交流会》

《谢嘉鸿博士教授 * 如何轻松考“A”交流会》
日期:11-05-2013 (星期六)
时间:7:30pm ~ 9:30pm
地点:Dragonfly HQ (Kampung Baru)
主讲人:谢嘉鸿博士教授

个人分享:

听后教授的课程,个人本身很赞同。
这不但是现代父母用于孩子身上,而且也可用于我这吃到七老八老才去考钢琴的个人身上哦!

其实,人脑胜过电脑,毕竟电脑也是人脑想出来的一个工具。

人脑主宰了我们的一切;
比如说我们认为可以的,那就一定可以,只是在于那个过程费了多少时间而以;只要认为可以的,那一切就自然而然就会明白,就会有个答案。
如果我们认为不可以的,那千百万个的借口,我们还是不可以。

又好比说我喜欢一位偶像又或者是一样东西,无论那个偶像做了怎样的动作、传了怎么样的绯闻,都是喜欢到底的;无论那样东西是怎么样的、有瑕疵的,喜欢就是喜欢就对了。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时,那个人无论做了什么事、闪个腰,你都会厌恶到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教授分析,我也很认同。
只是看着文字来读,我们只能吸收到7%
如果是有动画与音响的,我们能吸收到38%
如果是互动、音波与画面并用的,我们能吸收高达55%

回想那天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我去应考钢琴第一级时,我确实很紧张。对着洋妞我很压力,因为我不会讲英文啊。。。这全是自己给自己的紧张与压力,而不是考试给的紧张与压力啊。

教授教,平时多练习(当然最重要是“懂”与“了解”),考试前夕就不要苦读。
教授教,要进步,就不要把目标定得太高,每次只要以前面一个来定目标就好了,每次只要赢过前面一个就够了。哪怕只要赢一分也足够。

教授教得蛮多的,可是我只吸收了不到38%。。。哈哈
总结就是要抱着正面的态度来思考。

接下来,我得多做练习,迎接二零一三年八月三日在南美园日新国中的钢琴笔试第五级。
也祝我自己考取好成绩吧^_^

番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