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病了病了。。。

前阵子,也许是玩电脑游戏太多而太夜就寝,所以导致到体内发热、发高烧、喉咙发炎、扁桃腺也发炎、嘴巴也破了好多个洞。。。真的辛苦得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没这么快好转,都要花上六七天才真正的痊愈。不单我生病而已,就连小小白兔和小小猪猪也跟我一起病了起来。

我病了,同时还要照顾生病的两个小瓜。。。虽然家婆也有帮我照顾,但在晚上的时间还是必须自己照顾,很累。

好啦,那天的病好了。可今天却又病了起来--胃痛。

胃痛是昨天发起的,它一阵一阵得疼了起来,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也让我觉得好像要发烧了。。。

到了晚上,要求老公载我去看医生。看了医生,回到家吃了药,还得收衣晒衣褶衣,而老公却就躺在厅椅上看戏。有时觉得很气,但经过这么多天调理的心理平衡,就想“随他吧!他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不要埋怨了,再多的埋怨也只不过自己知道。如果埋怨在他身上,也只让他觉得我很烦,而且还分分种轰起一场的爆发。重要是不要再骂我。算了算了!!”

医生叫我戒掉:咖啡、茶、酸、辣、冰。我想啊,没酸没辣,那餐一定会很淡哦!

希望胃痛快点好起来,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还要去享受我的口福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