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对2009的感言,展望2010的好运

今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回头看看2009,对我来说好与不好的就例别以下:

我满意的2009:

  1. 能上到吕掌美老师的“父母效能”的课程。从中让我对教导小孩有进一步的学习。
  2. 被公司派去Shah Alam分行训练三天,在这期间,我认识到了Cassey、Winnie和最后一晚能庆祝到大老板的生日。但对我来说,这次的训练没起什么大作用,还是这样的过着月到拿薪水。
  3. 可以嘻嘻哈哈的渡过每一天,虽然有些少许的烦恼,但不是大埃啦!
  4. 愿望想去怡保二姨家渡假,愿望终于实现了。
  5. 终于成功的能瘦身了。
  6. 换了新手机。
  7. 签了宽频配套。在家可以上网啦!
  8. 在公司里,依然可以轻轻松松自由的工作,虽然忙的时候很忙,得空的时间还是比较多。我觉得还是忙比较好。
  9. 买进Genting SP,现在赚些些了。哈哈
  10. 太有口福了,吃了好多餐的结婚宴会。。。爱死了!
  11. 老公终于进佛道了,可喜可贺!!不必我在费口水来劝他而他又不听。。。真是谢谢佛教!!
我不满意的2009:


  1. 看透“朋友”的心,不可深交。
  2. 这家公司,太多是非了!!让人有种“生人勿近”的感觉。如果我还可以选择的话,我出去之后,绝对不会再回来这家公司,除非那些是非精已经不在这家公司了,那我会永远的留在这家公司,因为大老板是满好人的。可是。。。只欠东风。
  3. 跟错上线,懵懵懂懂跟了他进会安利。经过这第二次进会的经验,从此以后不会再踏入安利了,但还会继续享用它的产品。
  4. 一整年,我在公司的工作量只不过是10%而已,剩余的90%都是等拿薪水的。。。过得好闷。(这不是我要的哦,是大老板安排的。大老板,你也别怪我哦!是你这样安排的哦!我的工作范围都是这么的简单的。有时看到我忙,我只不过是帮忙你的另一家公司罢了哦!并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内的。你与我已谈好条件我才回来的,请别出尔反尔哦!)
  5. 不去公司的Annual Dinner(精明的选择),因为有被当牛的感觉。不去还没关系,还要我设计一个借口来说为什么不去!!真是没天理!!不去就是不去,问“为什么不去”得到的答案永远都是借口,难道她们不知道的吗?笨蛋!!!这全是因为当年所谓的“朋友”设计的Annual Dinner然后要我们服从她,不服从的她就说我们不合作,搞反派。(什么道理啊??)
  6. 太多埋怨也听了太多埋怨,数之不尽,惭愧之。
  7. 被人误会,但算了,不是大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家常便饭了。
  8. 没买到心仪的照相机。明年一定要买到!
  9. 还没找到一个自由的私人空间。。。

展望的2010:

  1. 第一个Planning的就是想要到孤儿院。可以的话想做一个生日会,虽然是庆祝我们的生日,但却是送他们礼物及买他们想要吃的东西。希望做得到。
  2. 每个月会买些粮食给残障中心,这个一定要做得到!
  3. 买另一部较好的照相机。
  4. 买一部威震健身器。希望可以买到便宜的。
  5. 少发脾气,多拉近跟两个小瓜的关系。
  6. 又去一趟的怡保和云顶。

就这样想吧!想到在写了。

祝大家快乐永远,永保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