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小小白兔--今天的演出







今天,红蜻蜓举办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里。我的小小白兔虽然还没有毕业,但她有一场演出。她演的是“小小白兔”。(照片终于上载好了)

今早依往常一样,小小白兔与小绮绮美特别的早醒也没特别的迟醒。醒来之后就是只会守着电视前看个过瘾。。。因为平时都没这样放肆她们。

一会儿,我打扫好了家里,然后就到屋外去洗地上。那当然她们也跟着去。她们两个都脱光光的在屋外里头玩水。玩得不亦乐乎。。。真是看起来好像很久都没这样放肆她们了。让她们吧,反正今天小小白兔有演出,免得扫她的兴致。

原本想要给小小白兔小睡一会尔的,哪知。。。她连闭上眼睛都不愿意,更甭说是躺下来休息。都是随她吧!但还是很怕她会觉得很累很累。

下午两点三十分,我在她到学校去,交给她的班导师,我就走人了。

下午五点正,我就到学校去观礼。那时下了很大很大的雨,好像天都不做美呢!

从开幕仪式,到颁奖典礼。我的小小白兔获得了“最佳彩颜色奖”,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平时的她在家里彩颜色都是没用心又乱乱来的,真的没想到在校和在家是很大的分别的。。。我很高兴,我与老公都有奖励她三份小小礼物,希望她再接再厉吧!

颁奖仪式之后,就是舞蹈演出的时候。等了很久,也等到累了,终于看到小小白兔的演出了。她跳的跳的跳了出来,真的很可爱,个体又小头又大的她,真的不懂如何形容。

毕业典礼完毕之后,各位父母都纷纷带她们的小孩回家。当然我也不例外。

回到家了之后,也许是小小白兔太累了吧!吃不下饭,吃了一点点我就带她回家睡觉了。哪知睡下没十五分钟,就从床上跌了下来,气得她哭个不停。任我如何的哄如何得疼她,她都不领情。。。

希望今晚半夜她不会无端端又爬起来哭个不停就好了。。。

最后还是要说:“小小白兔,你是爸妈的骄傲。加油哦!做个坚强的小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