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上学时不再哭泣的瑄瑄

前阵子,当我带瑄瑄去学校时,她都会哭闹着不让我去工作。使得我很懊恼。在小城堡时是这样,去红蜻蜓时也是这样。

昨天,同样的时间,我依旧载着瑄瑄去上学。当时,我不是因为要陪着她而呆在学校一会儿,是因为我有事情要找她的老师聊一聊。

也许是这样,她要让她的同学们知道她的妈咪是哪位吧?

今天,还是依旧同样的时间载她去上学。到了学校,一下车就往学校走进去,然后转过头来微笑着的向我道别。

哈!今天开始,她不再让我懊恼了!

希望今天以后她都会这样开开心心的走进学校然后又转过身子微笑着的向我道别。加油哦,瑄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