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uesday, June 23, 2009

瑄瑄又病倒了。。。

昨天,放工后一回到家里,瑄瑄就跑回来家找我。

眼看她还很精神的,那时我也刚洗完澡,就坐下来陪伴她做功课。第一页,第二页她还很兴奋的做着。那时我觉得肚子饿了,我就告诉瑄瑄说:“妈咪去吃饭先,你自己一个人在家涂彩颜色,等下妈咪才回来找你,可以吗?”

她很顺,也答应了。

我在对面吃饱饭了,还没即可回家。大概是过了半个小时,突然间我的家婆告诉我说她听到我家传出来嚎哭的声音,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过去看一看。原来瑄瑄肚子痛,自己去大号,大号了之后,却不能自己清理肮脏。所以呢!就选择了大哭一场。哪知道这一哭,她的病又发作了--她的喉咙,扁桃腺又发作了。

真的很担心她。所以今天必须带她去看耳鼻喉的专科了。

希望一切都会安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