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Thursday, April 9, 2009

淹水啦

今凌晨时,被一声很剧烈的雷声吓醒。迷迷糊糊中听到屋外正在下着大雨,感觉上很冷但很温暖,因为有张厚厚的被单。

之后我开始担心了起来,担心不晓得会不会多一会儿就淹水了。。。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又睡着了。却发了个无聊的梦。

不多久,就被我的闹铃吵醒。因为我的担忧还紧紧地扎着我的心,闹铃响了之后就不能再赖床了。起床后的第一时刻就是去看看有没有淹水。

糟糕了,外头淹水了。。。

我还是像以往那样,照常上班。那我的瑄瑄呢,我就让她在家休息一天,没去学校上课。

希望雨停了,水也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