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Custom Search

Saturday, March 7, 2009

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

去年,我曾经伤过,我当她是好朋友,但她却无理由的陷害我,真是无妄之灾。

分享一下:

我遇到一个很离谱的办公室是非。。。当时我很生气。。。其实到现在我还很生气。。。 你懂吗。。。 我本来就置身以外的,自从我的大宝贝今年三月上学以后,我就没参我的同事了。更别说是在三月以前,因为我在生孩子在坐月子。。。 三月时,有一个新同事加入我们的公司,原本就不认识她,她来到我们的公司我才认识她的。不过之后,这个她告诉我,她是我的某某人的孙女。。。我的回应当然不会太出奇。。。就是一句“哦~你是我某某人的孙女?是这样啊?”总之不会很大的反应就是了。。。就是因为这样,就让另一个女同事(SLT),趁火打劫。。。

SLT她很过分,尽然制造一些很变态很离谱的谎言兼谣言。。。SLT很聪明。。。她不要以她的身份来表达她所要讲的东西。。。而且,她还通过第三者(NG)来传话给当事者(她是我的亲戚,SIM)。 其实SIM在她刚进来我们的公司时,她就有告诉NG说他自己本身的私生活。。。这是她们的事儿。。。哪知道。。。NG却去告诉SLT所有SIM的事情。。。 更离谱。。。SLT尽然来告诉我SIM的一切一切。。。她说:“SIM曾经抢过她自己人的男朋友,你知道吗?“。我当然回答我不知道嘛! 不过我想了想,我也很鸡婆。。。尽然另外回答说:“不懂是不是抢了卿的男朋友。。。他们在一起很多年了,差不多要结婚了。不过应该不可能吧!”,就这样而已,没多说了,也就说这一个东西。那时,NG也有在。之后,我们就上车回办公室。在车上,SLT还告诉我和NG说要小心SIM,不懂SIM是不是LEE请来的走狗。。。我们的回应也很普通,没什么特别。。。只是“嗯“

之后。。。事情就慢慢的发生了。。。首先。。。SLT问NG,有没有时常收到我的电邮,NG告诉她偶尔有。。。因为我没转寄给SLT,所以当SLT听到NG说偶尔有收到我的电邮时,SLT就开始发神经。。。就这样开始制造是非来破毁我!!!(这是什么天理??难道我要寄电邮给谁也要她管吗??!!) 首先。。。是他们一起在开玩笑说要跟SIM的父母说SIM抽烟!!这都是她们在开玩笑时说的!!我不在场,我回去载我女儿放学。。。尽然SLT直接告诉 SIM说我要回去告诉SIM的妈妈说SIM抽烟!!我哪有??当时说时,SLT还加醋进去说我散播SIM抢卿的男朋友,还害到他们不能结婚!!我哪有!!!大家来评评理吧!!过不久。。。SLT又制造更加离谱的是非,而且这件事我想应该没发生过吧?!她告诉NG:“我听Tomato说SIM曾经被几个男生灌醉然后托去搞搞。。。”, 哪知。。。NG为了求证,去问SIM说:“Tomato说你曾经被几个男生灌醉然后托去搞搞,有没有这回事?”当然,SIM一定很生气,她生气的是我。我什么都没做到,只是有猜疑她抢卿的男朋友,更何况我也没有去散播谣言啊!!!为什么会被她们陷害???!!!难道她们真的很不想我在这间公司做工吗??如果是,可以直接告诉我嘛!!不必制造这么多谣言来陷害我吧!!! 这些谣言也是纸包不住火的。。。有一天我另一个同事来告诉我这些这些荒谬的谣言时,我也很奇怪,怎么我被人家捧上台做散播谣言者,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些谣言是我说的???!!!!!本来我被人家捧上台的这件事我也就这样算了。。。但是有一天,SIM应该是又再听SLT乱乱散播新的谣言后,直接来问我,是不是我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告诉她,我只是有怀疑过她抢卿的男朋友,但我并没有去散播。。。其它的,我根本不知道!!但是,在SIM的心理,全全都是我做的!!!冤枉啊!!就这样。。。因为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谁在搞鬼,所以我闹给它大,我交给我的老板解决,因为是办公室无畏的是非。其实,NG心里及事实也知道这不是我制造的,但她还是很听SLT的话!!SLT叫NG指证我,说一切一切都是我做的!!!真的冤枉啊!不过,NG在事情之后,告诉我一切的真相了,虽然我原谅了NG,我斩断我与SLT之间的友情。。。她是信教耶稣的。。。她的所作所为,就由上帝来收她吧!!一定会有报应的!!不为自己积福,也要为未来的孩子积福吧!?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她也不懂吗??


经过这件事,让我懂了,所有的是非都要避,不确实的事情不要说出口,更不要把人家的事情当着是饭后话!!虽然我很伤,但我却成长了!!

No comments: